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参加纺织类专业工程认证培训研讨会

作者: 陆振乾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20

317日,纺织服装学院院长王春霞、副院长马志鹏、纺织系主任陆振乾和季萍一行4人赴西安工程大学参加2023年第一次纺织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培训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是为了帮助各高校和专业扎实有效地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实践工作,特别是面向产出的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的设计与实施以及持续改进。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出席并致辞,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纺织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任委员丁辛和副主任委员孙晓音主持研讨会。东华大学郁崇文、郭建生,武汉纺织大学张尚勇,苏州大学孙玉钗等4位权威专家作了主题报告,并现场解答认证工作中的各种问题。通过参加研讨会,我院教师对专业认证工作前沿动态有了全面了解,为后续纺织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拓宽了思路。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