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赴绍兴文理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高大伟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30

为扎实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328日,纺服学院书记宋孝浜,院长王春霞、副院长马志鹏等一行9人赴绍兴文理学院调研学习。

宋孝浜介绍了纺服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考研就业等情况,王春霞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及遇到的问题,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邹专勇院长、王东亮书记、钱红飞教授详细分享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流程、自评报告的撰写、专家进校的注意事项。调研小组就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理念、持续改进机制、教学大纲的制定、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方法和评价过程的设计、工程实践类课程评价报告和支撑材料的准备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全体调研人员受益匪浅,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的关键问题有了更直观、系统的了解和认知,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决心和信心。学院认证工作组将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强化过程管理,持续改进,推动纺织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稳步向前。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