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专题培训会

作者: 高大伟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20

纺织服装学院教科研办公室主任高大伟于419日下午给纺服学院全体教师做了一场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的专题培训。在培训中,高主任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目的意义、工作流程、各时间节点以及注意事项。

高主任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在大学期间的重要学习任务之一,是学生综合运用本专业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独立探究和创新的重要机会。他详细说明了选题、开题、中期检查、论文撰写、论文答辩每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包括选题的重要性、开题报告的撰写要求、中期检查的评分标准、论文撰写的规范要求等。最后,王春霞院长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对学生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能够认真引导学生,帮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同时提高他们的科研能力和论文写作能力,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专题培训会的举行,为我院全体教师提供了更加全面、详细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有助于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效果,也有助于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