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轻化专业20级学生生产实习——在工场中寻求知识,向一线工匠问道

作者: 葛元宇   审核人: 周天池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18

109日至12日,轻化专业20级的学生们走进了实体企业,将生产线转变为他们的集中实践课堂。这不仅是一次现场体验,更是一场“在工作中学习”的旅程。轻化201班的22名同学选择了江苏欧化纺织有限公司作为他们的实习基地,而轻化202班的27名同学则在盐城福汇纺织有限公司开启了他们的实践之旅。

实习的核心不仅在于让学生深入了解行业的实际操作与管理,更重要的是培养他们珍视每一天、对待每一项任务都尽心尽力的态度。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与进步的机会。他们明白,只有不断努力、全力以赴,才有可能成为未来的行业翘楚。在这四天的实践中,学生们不仅与资深的工匠面对面交流,还亲自体验了生产流程的每一个环节,从参加工厂的专题讲座,到身临其境地深入生产车间,再到完成具有挑战性的个人任务,他们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求知欲。这次实习不仅让学生们的技能和知识得到了提升,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意志和决心得到了极大的锤炼。他们坚信,只有今天的全心投入,才能为未来的行业巅峰做好准备,成为真正的专家与领袖。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