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2023级轻化专业“开学第一课”

作者: 葛元宇   审核人: 周天池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18

1017日下午,阳光微微撒下,2023级轻化专业新生踏入了他们大学生涯的重要里程——“开学第一课”。为了让新生更深入地了解专业内容,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学业规划,专业系组织全体23级新生参观了纺服学院实验中心以及20级学生的课程作品展。

沿着实验中心的走廊,新生们有序地参观了整理、染色、印花公共实验室,学院展示厅,深感实验的神奇和技术的精湛。每一个角落都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在专任教师科研工作室,他们看到了导师们的辛勤付出,体会到了学术研究的严谨与深入。

转眼间,20级学生的课程作品展吸引了新生们的目光。从精美的拼布、生动的印花,到前沿的静电纺功能材料和微胶囊芳香整理产品,每一件作品都蕴含着学长学姐们的汗水与智慧,仿佛在诉说着他们在轻化专业的探索与成长。

通过这次活动,新生们表示:“原来我们的专业如此丰富多彩,充满了无尽的可能性。今天,我们不仅对专业有了感性的认识,更建立起了良好的第一印象。”这就是他们的“开学第一课”,一堂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激情与梦想的启示课。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