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高大伟   审核人: 马志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19

1018日下午,纺服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举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参与了这一重要的评估工作动员会议。

马志鹏副院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的动员讲话。他深入解读了《盐城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特别强调了评估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认为这一工作是提高学院教育质量、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一环。马院长呼吁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鼓励大家共同努力,积极合作,确保评估工作的成功进行。

王春霞院长在会议上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鼓励所有与会者齐心协力,积极支持工作组,为学院的进步和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动员大会为纺服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拉开了帷幕。全体教职工都表示将积极响应领导的号召,全力以赴,确保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