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与布置会

作者: 高大伟   审核人: 马志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2-27

2024226日,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与布置会在纺服学院三楼会议室如期召开。马志鹏副院长亲临主持,教务科长高大伟、纺织工程专业系主任陆振乾、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系主任柏昕和轻化工程专业系主任何雪梅等参加。

三个专业系分别总结了2023年秋学期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所做的工作,并就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分享。他们提到,通过集思广益,教师团队的积极努力以及学生的配合,纺服学院在教学质量、课程设置和实践环节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和突破。马志鹏副院长对2024年春学期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应该完成、完善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他强调各个专业系在教学计划、教材使用、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材料规范等方面的重要性,希望各专业系能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各专业系表示将全力以赴,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积极促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并表示将继续坚持严谨的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