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高大伟   审核人: 马志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21

320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王春霞主持会议。

副院长马志鹏着重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提出,为确保工作的高效推进,教学及管理人员需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确保与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保持一致,以最高的标准完成各项审核评估任务。在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遇到的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案,以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时间表,将迎评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