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教学记载簿规范化专题研讨会

作者: 高大伟   审核人: 马志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28

为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全面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27日,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了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教学记载簿规范化专题学习暨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马志鹏主持,旨在深化教学质量管理,确保教育教学活动的规范化和系统化。

院长王春霞首先发言,她强调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全院教师在此过程中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肯定。王春霞院长指出,教学记载簿不仅是记录教学活动的重要工具,也是提升教学质量、反映教学实际的关键途径,对于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教科研办公室主任高大伟随后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他从记载簿封面设计、点名册的维护、记分册的正确填写、教学情况记录的要求、以及教学小结的撰写等几个方面,对教学记载簿的规范性进行了详尽的解读。通过具体的示例和分析,高大伟主任帮助教师们更深刻地理解了教学记载簿规范化的重要性,并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和方法。

副院长马志鹏最后强调规范化的教学记载簿不仅能够帮助教师更好地规划和反思教学活动,也是展示教学成果、参与教学评估的重要依据。马志鹏副院长鼓励所有教师积极参与到教学记载簿的规范化工作中,共同为提升教学质量、构建高水平的本科教育体系作出努力。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暨研讨会,纺织服装学院的教师们对教学记载簿的规范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严格遵循规范,精心维护教学记载簿,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