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申报工作第二次交流会

作者: 周天池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07

  202212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申报工作第二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学校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的关荣锋教授、化工学院李红波教授和蔡照胜教授,院长王春霞及学院申报青年基金的10名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天池主持。

青年博士们分别从拟研究的问题是什么、问题的本质是什么、创新思路的优势所在、研究的重难点以及相应的应对策略等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关荣锋教授、李红波教授和蔡照胜教授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指出了青年博士申报过程中的诸多不足之处,帮助他们进行科学问题的梳理,强调了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思考和体会。

王春霞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鼓励青年博士们继续奋斗,努力补足自身短板,加强对外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并以提高青年基金的申报质量为目标部署了基金申请的进一步工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