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交流会

作者: 周天池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08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请书的质量和水平,202327日,纺织服装学院组织了10名青年教师进行基金申报工作汇报,特别邀请了材料学院罗驹华教授、重点实验室关荣锋教授、化工学院李红波教授作为点评专家。

青年教师逐一作了PPT汇报,内容涵盖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与特色以及研究基础等等方面。三位点评专家结合自身申请和评审项目的经历和体会,指出青年教师们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对老师们项目申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分享了许多关键性的思路和写作技巧,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基金申报书的水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参会的老师们受益匪浅。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交流会的顺利举行,对我院科研工作的高水平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