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轻化工程

轻化2015级新生参观染整生产企业

作者: 周天池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2-29

2016年2月23日与25日,为了加强轻化工程(染整)的2015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纺服学院轻化专业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亚曼缝纫线(盐城)有限公司、常州依丝特纺织服饰有限公司。

亚曼缝纫线(盐城)有限公司隶属德国亚曼集团,亚曼集团创始于1854年,为世界三大缝纫线企业之一,其盐城子公司主要从事缝纫线的染色、整理等等工作,拥有亚洲技术最先进的缝纫线染色、检测生产线;常州依丝特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高档织物面料的织造、印染及后整理加工,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具备整套色织染整生产线,并拥有价值5000多万元的液氨整理生产线,目前我院有11名毕业生在该企业就职。

两家企业均派专人对学生进行企业介绍及相关专业知识讲解,安排各个生产环节的负责人带领学生参观了各个生产车间。企业内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分工合作的团队精神和温馨的公司文化,给了同学们很深刻的印象,让同学们明白了专业技能学习的重要性,也让他们对于企业、职业规划和个人的发展有了一个很清晰的认识。不少同学参观后表示要尽快树立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去追求,然后挑战自我,实现自我。

大一新生在亚曼听报告

亚曼技术总监给同学们做报告

亚曼生产总监给同学们做介绍

13届毕业生夏冰莹现依丝特员工,给学弟学妹们做报告

5000多万的液氨整理生产线

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听企业负责人做企业介绍

依丝特总经理助理宋爱荣给同学们做专业介绍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