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我院赴大丰海聆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 陈嘉毅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7-29

728日,纺织服装学院院长王春霞,协同相关教师一行5人利用暑假时间,赴大丰海聆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此次访问的大丰海聆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专注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发展至今已成为全国著名的家纺出口基地和窗帘布艺产品的个性规模定制龙头企业。旗下拥有床品、窗帘、毯类及家居布艺等一站式家居定制。

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议过后,一行人随企业负责人深入车间进行参观考察。双方表达了合作育人、共同进步的意愿。

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

参观企业生产线

参观企业生产线

王春霞院长与一线工人交流

企业负责人讲解智能化仪器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