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我院陈嘉毅、柏昕老师指导虞子瑶同学作品《傩· 情》获未来设计师·第十届全国数字化艺术大赛(NCDA)国家级一等奖

作者: 程冰莹 陈嘉毅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1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九届。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NCDA已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深远的影响力。本届大赛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39985、一流大学参赛。

我院陈嘉毅、柏昕老师指导虞子瑶同学作品《傩·情》获得该项赛事国家级一等奖,这是我院国家级奖项的重大突破!此外,陈嘉毅、柏昕、程冰莹、孟灵灵、黄新民、俞俭、李慧、段宁宁老师指导的学生分别获江苏省赛区一、二、三等奖共7项!我院荣获省优秀组织单位,程冰莹老师荣获省优秀组织老师奖。

款式图1

款式图2

傩情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