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大学第一课”之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介绍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20

1019日下午430,我院在博学楼1J1A208开展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入学教育,由服装专业系主任柏昕老师主讲。

柏昕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以往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并用历届优秀学长学姐的事迹来为他们指明前进的方向。随后柏老师从服装专业的就业前景、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实验室、实习基地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柏老师对整个专业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剖析,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帮他们规避一些思想误区。最后柏老师鼓励同学们转变思想、树立信心,做好人生职业学习规划,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励志成才。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