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我院教师获2022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江苏赛区三等奖

作者: 陈嘉毅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17

近日,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由陈嘉毅、柏昕和李慧组成的青年教师团队荣获2022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创赛)江苏赛区三等奖。团队展现了生动的课堂教学、精彩的线上说课以及丰富全面的教学创新成果报告。

本届大赛共征集365所高校的740门参赛课程,参赛教师1727名。该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赛事每年举办一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各高校参与竞赛排名的重要赛事之一。

获奖证书

课堂实录

线上说课

成果展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