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育管理

我院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大会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19

518日晚,我院在机械馆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廉洁教育大会,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大三、大四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孙静主持。

宋孝浜从羊续悬鱼 拒绝礼馈、于谦拒礼 两袖清风两则历史故事讲述廉洁的重要性。廉洁文化是提倡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不谋私利、为人民服务、清白做人的精神,是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强调, 你们这一批青年,生逢盛世,此其时也,你们将成为“两个一百年”的肱股之臣、栋梁志才。青年者,国家之魂,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民族的未来。青年要从小埋下“廉洁”的种子,做有理想信念、敢担当、能吃苦的、肯奋斗的青年。

当前正处于就业季,他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将个人的专业特长、兴趣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毕业生何召健说:当前我已找好了专业对口的工作,不久后,我将踏入社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牢记老师的殷殷嘱托,在工作岗位中以“三牛”精神为榜样,以自信自强、向阳而生的劲头,以胸怀梦想、脚踏实地的笃行,写下壮美的青春华章。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