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育管理

我院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11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激发学生的进取意识,510日晚7点,纺服学院在机械馆报告厅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院长王春霞、副院长周天池、马志鹏,全体专职辅导员、受表彰学生、大一、大二约300名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周天池宣读了《纺织服装学院关于表彰学生标兵的决定》,马志鹏宣读了《2023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学生名单》。接着学院领导为全体学生学习标兵、学生干部标兵颁发证书,进行表彰。

学生学习标兵B轻化221班徐闻雪、学生干部标兵B纺织211班黄佳树和考取研究生B纺织191班王金帅三位同学作为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从学习、工作、社会实践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最后,王春霞总结了学院在学风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当前学风建设的现状及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她指出学风是学生立学之本、成才之本,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她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成才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为塑造优良的学风和文明的班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副院长周天池宣读学生标兵名单

副院长马志鹏宣读考取研究生学生名单

学习标兵颁奖

学生干部标兵颁奖

B轻化221班徐闻雪同学发言

B纺织211班黄佳树同学发言

B纺织191班王金帅同学发言

王春霞院长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