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团建在线

我院举办学生乒乓球比赛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16

为帮助同学们锻炼身体,丰富课余时间,展现个人风采,彰显乒乓魅力,我院于514日上午9点在风雨操场举办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秀丽主持,面向全院学生,选手们报名参加。

比赛开始前,裁判员周小川介绍了比赛的规则:比赛采用常规比赛规则进行,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淘汰赛采取一球定胜负制,八强赛采取32胜制。比赛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

比赛开始,选手们各显神通,打的球灵活多变,令人防不胜防,旋转和速度对抗,削球和弧圈抗衡,速度与节奏对冲,一个个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比赛过程紧张又热烈,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板板凶猛的扣杀都使得场上的观众响起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也此起彼伏,比赛在紧张而又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最终练海果同学荣获男子组比赛特等奖,龙宗雪同学荣获女子组比赛特等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学院热爱乒乓球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彰显了青春本色。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纺服学院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以及同学们富有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