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我院分专业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倪梅娟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4


为了进一步提高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428日下午4点在博学楼A208A301,轻化工程专业514日下午2点在博学楼B202分别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纺织工程系主任陆振乾、轻化工程系主任何雪梅、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主任柏昕,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陈嘉毅老师、2020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代表和2018级考研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向2018级同学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以及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意义,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认真复习,努力实现考研目标。纺织专业考取研究生代表王二强、华袆阳、刘佳豪、高鑫,轻化专业考取研究生代表康佳良、刘良、马婷婷、蒋文斌,服工专业考取研究生代表丁轶凡、管彤、刘春林、周祺旋同学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心得体会,内容涵括学硕与专硕的区别以及跨考的难度,考研学校的选择,英语、数学、政治以及专业课的书籍选择,各科复习时间的安排,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以及心态的调整等。

本次交流会极大的增强了18级考研同学的信心,充分发挥了优秀考研生的示范引导作用,同时也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我院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以及良好学风的建设。 

杨军为轻化专业做考研动员

陆振乾为纺织专业做考研动员

何雪梅为轻化专业学生做考研动员

 柏昕为服工专业做考研动员

考研学生作经验交流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