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9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27日、28日下午,我院分专业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腾讯会议,会议由各专业系主任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学生科辅导员、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的重要性进行了分析,并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认清形势,形成共识,千方百计的促进就业,共同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随后,各专业系教师认真、逐一分析了自己所带的毕业设计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提出了学生存在的一些困惑和困难。学生科、毕业班辅导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强调我们要引导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要对同学们的就业进行合理的定位,克服从众心理和倦怠心理,积极就业,不要总是观望,应抓住当前的就业机会。

最后,院长王春霞指出,由于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学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毕业班的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我们要认清形势,把学生的就业工作做到位,助推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党政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全院上下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多措并举、凝聚共识,为我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纺织工程系召开就业推进会

轻化工程系召开就业推进会

服装工程系召开就业推进会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