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 王超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18

为强化毕业班学生就业意识,指导学生更好地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当前秋招就业机会,111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行政楼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019级辅导员王超主持,2023届服装工程专业及纺织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班会上,辅导员王超首先介绍了大学生留盐就业创业政策,通过详细地讲解盐城黄海明珠人才计划的若干补贴条目,帮助有意愿留盐就业的学生更加了解盐城,了解留盐就业政策,促成学生留盐高质量就业。随后,王超就同学们的未来毕业去向进行详细地分析,对签订就业合同、三方协议等大学生就业相关知识展开详细解说。同时,王超还通过指导完善部分同学求职简历、分享自身求职面试经历,向同学们传授应聘技巧,帮助学生丰富自身面试技能,增强就业求职信心。

此次就业指导主题班会有助于2023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明晰职业规划。学院后期将继续紧密围绕学生不同就业方向以及面临的难点热点问题进一步做好分类指导,细致帮扶,促进我院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