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促发展”专项活动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02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31日下午,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专业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走访江苏华宏昌明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加强校企合作,创造就业机会。

在参观企业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技术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学科建设、企业现状、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突出学科专业精准对接,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杨玉华总经理对我院往届毕业生在企人员予以高度赞扬,表达了对2023年毕业生人才的迫切需求和希望到我院进行线下招聘的意愿,期待能进一步的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的发展源源不断的输送优秀的人才。

近年来,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在就业服务上,建立院领导、系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四级包干体系”,确保学生就业问题得到充分解决,学院结合专业老师科研资源建立了用人单位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学院就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