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张家港高新区校园引才系列活动暨我院2023年秋季毕业生双选会成功举办

作者: 王超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25

为给学院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择业氛围,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2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就业市场举办“张家港高新区校园引才系列活动暨纺服学院2023年秋季毕业生双选会”。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院长王春霞莅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部分应聘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及毕业生就业进展。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包括盛虹集团、江苏联发纺织、江苏华艺时装、江苏红豆实业等近40家知名企业,涉及岗位多元而全面。从生产管理助理、服装设计师等职位,到销售、人事、直播运营专员等岗位,较好得满足了各专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广大毕业生踊跃参会,积极投递简历,详细询问应聘工作岗位内容、培育激励政策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问题;现场也有部分学生以宿舍或班级为单位组队而来,彼此交流着应聘的经验技巧。各参会企业利用宣传架、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现场宣传,热情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给出专业性建议以及岗位邀请。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展现出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求职态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截止当天下午,各参会企业共收到应聘简历700余份,部分毕业生现场就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双选会期间,纺织服装学院宋孝浜书记、王春霞院长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学院将持续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服务广大企业,为学生与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

本次双选会搭建了学生与企业间信息互通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工作机会和了解外部人才市场现状的窗口。纺织服装学院将持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努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优化就业指导体系,全方位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竭力帮助毕业生早就业、稳就业、好就业,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