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我院与张家港高新区举行校地引才专场交流洽谈会

作者: 王超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25

为深化校地人才交流合作,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1024日上午,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与张家港高新区举行校地引才专场交流洽谈会。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院长王春霞,副院长周天池、马志鹏,张家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吴红波,塘桥镇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张左平,张家港高新区党群部副部长戴扬出席本次洽谈会。张家港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及各专业系主任参加交流。会议由宋孝浜主持。

宋孝浜对吴红波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定位以及专业设置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双方建立更为深入长效的合作机制,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

吴红波详细介绍了张家港高新区经济与产业发展、人才培育与招引等工作情况。高新区经济发达,产业兴旺,纺织产业是高新区的支柱产业,也是富民强镇的特色产业,目前高新区已形成了包括棉纺、毛精纺、化纤、印染、服装、纺织机械等在内的多品种、宽领域的产业发展格局。希望双方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以校地战略合作为抓手,进一步找准突破口、明确着力点,集聚优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同频共振、双向奔赴,为地方经济赋能增势,为学院建设发展注入活力。

随后与会双方就引才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共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上,王春霞院长、张左平部长分别代表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和张家港高新区签署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洽谈会为学院与张家港高新区在校地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搭建起了桥梁,开拓了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双方将乘着本次合作的东风,不断拓展校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就业机会与平台,实现更高水平的协同发展,共同为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