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我院轻化工程专业面向2021级本科生召开考研动员会

作者: 任晓慧   审核人: 周天池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15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考研决心和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202431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在博学楼B111召开考研动员会议。周天池副院长、辅导员任晓慧博士及2021级轻化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任晓慧博士主持。

会议伊始,周天池围绕为什么要考研?考研难不难?考研如何准备?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轻化工程专业近几年研究生招考、考研录取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考研科目、专业报考、复试面试等考研常识,鼓励大家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同时对盐城工学院研究生招生进行宣传,倡导同学们积极报考。

任晓慧作了大三学习生活该如何展开的讲解,重点分析了南京某小区大火事件的起因和造成的严重后果,就如何在校园内安全骑行、规范充电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解读了近期发生的各类诈骗事件,如网购退款、售卖游戏账号,虚假抽奖活动等,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骗意识,切莫向他人随意泄露账号和验证码等,如遇需要转账的情况一定“三思而后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