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我院举办2024年春季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2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学生积极就业,32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就业市场举办“纺服学院2024年春季毕业生双选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江苏华艺、罗莱生活、梦百合家居、江苏悦达家纺、南通岩井等近16家知名企业,涉及岗位多元而全面,有生产管理助理、服装设计师、实验员、工艺技术员、外贸跟单员、销售、管培生等岗位,较好得满足了各专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有序,广大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详细询问应聘工作岗位内容、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晋升发展等方面问题。各参会企业利用宣传架、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现场宣传,热情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给出专业性建议以及岗位邀请,现场企业共收到简历354份。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