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 李聃阳   审核人: 马志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29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接用人单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8日下午,副院长马志鹏、由飞飞博士、李聃阳博士一行在仪征市大仪镇副镇长林睿陪同下,走访江苏国羽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江苏国羽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介绍了公司的业务领域、发展前景、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等;马志鹏向刘总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点、人才培养特色等。在深入交流中,双方探讨了协同育人、学生就业、技术攻关和研究生工作站建立等方面的合作,为今后双方在校企合作和校园招聘两方面奠定下了扎实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