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温暖你我,辩响我心”主题辩论赛

作者: 张佳慧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08

  47日下午,纺服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温暖你我,辩响我心”为主题的辩论赛。纺服学院辩论小队全体同学参加。

经过前期几次选拔,最终有两队正面交锋。本次辩论的主要辩题是“大学生的焦虑是环境/自身造成的。”辩论过程中,各位辩手都从辩题入手,贴近生活,切实分析了当代大学生生活中面临的不可避免的焦虑。双方立论各执己见,不分伯仲,驳论十分精彩,引得场上所有人都发以深思,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自由辩论中大家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慢慢得到问题的答案。比赛圆满结束,本次辩论赛主题贴近当代大学生的生活,从辩题中让同学正视生活中的负能量,究其来源,去主动消解,积极面对生活。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