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讲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6

424日下午2点,我院组织大一、大二学生以及学生发展对象、党员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讲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的直播授课。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武汉大学卢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三位老师,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题,从不同的视角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程。

观看直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党史思政大课令人振奋不已,回顾历史,既尊敬又崇高。通过学习前辈的发展历程,理解前辈的传承精神,我们才能站得更稳,走的更好,才能肩负起历史的责任与担当。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