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二讲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1

59日下午2点,我院组织大一、大二学生在博学楼教室集中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二讲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的直播授课。天津师范大学王雪超、上海师范大学张志丹、复旦大学肖存良三位老师,分别以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新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新中国国家制度建设的历程和伟大成就为题,从不同视角梳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奋斗历史。

观看直播后同学们展开热议。B轻化201刘轩彤同学说:今天的这堂党史课十分及时、十分深刻、十分必要,我更好地感受到了什么是中国力量,什么是中国精神,什么是时代的担当和责任!”B轻化201班王媛媛同学说:“本次思政大课,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翻阅党史,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红船到巨轮,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奋斗不息,在百年的光辉历程中创造了丰功伟绩,写就波澜壮阔的奋进史诗。”B纺织202武宇航同学说:“通过观看直播,我了解到了中国由落后逐渐发展壮大的历程,更详细的知道了至今以来中国面对的挑战和困难,内心充满了对国家的热爱之情。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