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 张庆领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2

511日晚七点,纺服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学风建设大会。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副院长王春霞、毕红军、周天池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受表彰学生和各年级学生300多人参加。大会由纺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上,毕红军副院长宣读了《纺织服装学院关于表彰学生标兵的决定》,周天池副院长宣读了《2021届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名单》;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受表彰的学生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B轻化181班吴雨旸和D服工201班陈笑两位同学代表受表彰学生做了发言;副院长王春霞作总结讲话,她总结了学院在学风建设上取得成绩,分析了学院当前学风建设的现状,指出了部分学生在学业上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善于学习、管理好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学习态度,锐意进取,努力实现人生目标。

为推动学风建设,一方面,纺服学院每年在全院各班级评比表彰院级“十佳学习标兵”和“十佳学生干部标兵”,树立模范榜样,鼓励学生比学赶超;另一方面,实施学业预警,对学习有困难同学进行帮扶;同时,积极鼓励学生报考研究生,聘请专业老师担任考研指导教师,以考研促学风,有效地推动优良学风的形成。 

学习标兵上台领奖

学生干部标兵上台领奖

B轻化181班吴雨旸同学发言

D服工201班陈笑同学发言

大会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