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演成功举办

作者: 陈嘉毅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9

 

2021年5月28日晚,纺织服装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展演。在院党委书记宋孝浜、副院长王春霞等院领导的关心下,在纺织服装学院所有师生的配合下,由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系主任柏昕老师精心策划组织,本次展演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自B服工171172D服工171三个班级的38个系列152套服装的毕业设计作品,在盐城工学院行政楼学术报告厅的舞台上蹡蹡呈现,精彩纷呈地展示了一场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教学成果,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健康时尚的生活与实力。学生作品以设计为初衷,以制作为途径,以穿着为目的,呼应当下人们率真、个性、独立、多元的精神特质和穿衣需求,探索和挖掘服装与人性的美好,创新当代时装的风尚。

展演以“鲜衣·韶华”为主题,意为“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殷殷期望。展演前,纺织服装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录制了小视频,感谢大家四年的共同努力,预祝此次毕业展演顺利举办,以及祝愿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展演结束后,现场的学生设计师、指导老师兴致高昂地涌上舞台,祝贺大家的精彩表演,感谢所有人的努力。

整场活动,不仅促进教学与创新,促进了纺织服装学院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更为众多学子开辟了成长的窗口,为纺织服装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黄雯琪作品《革故鼎新》

王媛琦作品 《喜霁》

魏云馨作品《汉样折衷》

师生合影留念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