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摄影大赛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6

三月底至五月中旬,我院举行了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摄影大赛。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包括作品征集、网络评选、专家评审。前期征集作品经初步遴选共32组参与网上投票评选。最终本次大赛的作品获奖名单如下:周颖同学的《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和葛昌利同学的《生活》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林晓燕,陈梦蝶,曹非凡,周嫣琳,李浩洁,王雪影六位同学的作品荣获二等奖;嵇蓉蓉,刘琰,赵倩如,韩欣悦,李兼玲,甘露露,孙静,丁玉玉八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另外还有十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本次摄影大赛的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体验,增强了我们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

 

生活

黑夜里的绽放

送你一个春天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1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2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