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四讲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4

522日下午2点,我院组织大一学生集中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四堂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的直播授课。北京大学顾海良、中国人民大学马慎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付丽莎三位老师,分六个时间段对社会主义思想从提出到现在的500年发展历程进行了分析,讲课内容兼具学理性和生动性。

此次直播课让同学们深受启发,服工201班蔡怡同学说:“我们正处于人生中的黄金时代,要以党的光辉奋斗历史不断激励自己,努力在思想品德、学识修养、能力才干等方面提升自我。”服工202班徐丹同学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习党史使我们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