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调研无锡一棉、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 马志鹏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3

98-99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院长王春霞一行5人调研无锡一棉纺织集团,走访无锡东晖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创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香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系原国家副主席荣毅仁的伯父和父亲于1919年创办,集团总经理蔡赟热情洋溢的介绍了无锡一棉的百年发展历程,产品的技术优势(可纺400支棉纱);学院和无锡一棉集团就学生实习、项目申报、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无锡东晖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系98级校友张晓栋创办,现有员工400多人,主要生产经营超细纤维面料;苏州创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系01级校友刘旭创办,主要经营户外功能面料;苏州香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系01级校友王庞洲创办,主要经营休闲服装面料。三位校友介绍了创业的经历和企业的成长过程,分别就眼镜布防雾整理技术、防水透气面料开发、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寻求母校技术支持和帮助,并希望母校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人才资源。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