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第一课”之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4

1123日晚,我院邀请学校关工委主任徐报喜作学习百年党史,做信念坚定的继承人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团委书记孙静,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会议从百年大党的艰辛”“新时代中国再出发”“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做信念坚定的继承人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时的58名党员,在百年沧桑中,历经四个历史时期,发展成为拥有9500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的艰辛历程。

徐主任强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是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是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理论之源、信仰之源、力量之源!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的学习,学院全体新生要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刻苦学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以传统文化滋养家国情怀,以先进文化引领成长成才,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