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1

4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各班团支书在班级举办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

为响应学院号召,各班团支书组织全班学生参与“4.15”有奖竞答活动。这个活动将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设置为题目,活动期间每天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答题,并上传答题结果截图。与此同时组织各班开展团日活动,为同学们介绍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使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活动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纳入学生的学习内容,推动深入学习,促进知行合一,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舆论氛围。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普法教育的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树牢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