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5

525日下午200,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学风建设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院长王春霞、副院长周天池、马志鹏,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受表彰学生、各年级5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天池宣读了《纺织服装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学生标兵的决定》,副院长马志鹏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学生名单》,党总支书记宋孝浜、院长王春霞为受表彰的学生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标兵B服工202班史恬运、B轻化201班孙万超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B轻化192班石磊三位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院长王春霞总结了学院在学风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当前学风建设的现状及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她强调,青年正处于人生“拔节孕穗期”,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此次学风建设大会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进而推动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副院长周天池宣读学生标兵名单

副院长马志鹏宣读考取研究生学生名单

学习标兵领奖

学生干部标兵领奖

B服工202班史恬运同学发言

B轻化201班孙万超同学发言

B轻化192班石磊发言

王春霞院长作总结发言

参会界面截图

会议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