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13

21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会议。

院长王春霞作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春霞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院2022年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宋孝浜通报了《盐城工学院章程》、《盐城工学院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互助会章程》修改情况。

宋孝浜强调,学院建设要靠每一位教职工,全体教职工要充分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信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