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28

227日晚,纺织服装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土木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讲团成员、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秀丽、团委副书记孙静、学生党员、大一学生代表等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纺织服装学院院长王春霞主持。

宋孝浜以《自信自强 团结奋斗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两大部分,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议程、主要成果、起草过程;党的二十大的背景、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当前所面临的风险挑战等多个部分展开。

他强调,当前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深刻理解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实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

又是一年春光好,奋发有为正当时。最后,他勉励纺服青年学子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落实到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践中,争做爱党爱国、胸怀大我,知重负重、建功有我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座的学生党员、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的理想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之中,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不辜负党的期望、民族的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