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与2024年全国轻化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葛元宇   审核人: 周天池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1-15

2024113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顺利召开了全国轻化工程(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我院轻化工程专业的周天池和葛元宇作为教师代表参会。会议内容涵盖了工程认证新要求的解读、全国大学生绿色染整科技创新竞赛的安排以及十四五期间教材编写方向等关键议题。

在会议中,我院教师代表不仅认真听取了来自行业领袖和学术精英的前沿报告,还与来自其他高校的同行深入交流,探讨了专业建设的最佳实践和经验。他们表示,通过这样的学习和交流,对我院轻化工程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改进策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将为即将到来的专业认证工作提供重要的指导和支持。

我院对此次研讨会的参与体现了对轻化工程专业建设的高度重视。通过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我院将进一步提升专业教学水平,确保专业工程认证工作顺利开展,为培养更多高质量的轻化工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