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郭岭岭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1

为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1日上午,我院书记宋孝浜、院长王春霞、副院长周天池、马志鹏和实验中心人员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重点对我院实验室的消防安全设施、高温设备、气体钢瓶、危险化学品等进行实地检查,同时针对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意见并督促相关负责人员及时整改,确保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工作,为学院实验室安全双重预防机制的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