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实验中心

我院与分析测试中心共建平台实验室顺利通过CMA扩项现场评审

作者: 史超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7-11

202279日至10日,由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的CMA评审专家组对纺织服装学院与分析测试中心共建的纺织产品检测教学与科研平台实验室进行了CMA资质扩项现场评审。此次扩项涉及以GB18401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为主的28项检验检测标准,共计1大类11项参数。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院长王春霞、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林、平台技术负责人林洪芹、质量负责人陆振乾以及全体检测人员参加了扩项评审活动。

9日上午,在纺织服装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纺检平台实验室CMA扩项评审首次会议,王春霞院长介绍了此次现场评审的各位评审专家、平台基本概况和管理体系运行等情况。评审组宣读了评审通知,对评审的依据、原则、范围、目的进行了说明,明确了该次评审涉及的部门和人员。

首次会议结束后,专家评审组深入平台实验室现场,仔细审阅了平台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和质量监督等情况,并对现场的设施环境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文件审查、听取汇报、调阅档案、实验考核、现场提问、人员及仪器比对等多种方式对实验室进行规范审查。

在为期两天的评审中,平台实验室各检测人员准备充分,在评审现场积极配合评审组审查要求。最后,专家评审组一致认为,纺织产品检测教学与科研平台实验室机构健全,人员、设备、场地等基本符合评审准则的要求,确认已具备按相关标准进行试验检测的能力,一致同意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并就进一步提升实验室能力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此次CMA扩项评审工作将为平台实验室发挥实践教学、技能培训和科研服务等功能奠定坚实的基础。

评审会议

文件审查

样品检测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