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实验中心

我院开展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郭岭岭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7-12

为加强我院暑假实验室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实验安全。依据学校《关于加强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711日下午院长王春霞、副院长马志鹏带领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对实验室、教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场所进行安全排查。检查重点包括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危化品全流程管理、高温高压设备使用及管理、实验室危险源管理、应急处置装置、实验人员安全防护、实验室用电用水用气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等。

我院一贯将实验室安全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来抓,领导亲自组织部署,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要求,要求各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对安全隐患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逐一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认真分析原因,并采取有效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全方位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实验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了责任和担当,加强了危化品全流程安全管理,促进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