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实验中心

我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郭岭岭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8-31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保障实验教学、科研工作有条不紊、按部就班地进行。830日下午,院长王春霞、副院长马志鹏以及实验中心人员对各实验室的安全、卫生、防疫等工作进行检查、交流,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科研团队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在开学的关键节点,要加强管理,堵塞漏洞,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防疫工作。

通过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防疫隐患,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和学习环境。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