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实验中心

纺服学子在第十五届"东进杯"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高大伟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06

第十五届"东进杯"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于114日在绍兴市成功落幕,由绍兴文理学院、绍兴市纺织工程学会以及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策划,浙江东进新材料有限公司担任执行单位。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8所高校的1714件佳作参与角逐。在激烈的竞争中,盐城工学院的学生团队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以及三等奖17项的佳绩。其中,程卫东、魏拴巧、次仁玉珍同学的作品《“光纤”亮丽》,在林洪芹和宋孝浜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荣获家纺装饰用织物设计组一等奖。阚倩、袁舟、汤朔煜同学的《四象机变》由葛元宇和王丽丽老师指导,以及薛菲和佟玉卓同学的作品《未雨“绸”缪》,由吴焕岭和冒海燕老师指导,均在纺织品染整技术创新设计组中斩获一等奖。

这三个团队的出色表现不仅展现了盐城工学院纺织设计领域的实力,更是对高校纺织专业学生综合能力的一次深度考验。期待我院在未来的大赛中能够继续催生更多优秀的设计作品,为中国纺织品设计行业培养更多的人才,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