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实验中心

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郭岭岭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07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我院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对危化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水平。126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辅楼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首先宋孝浜书记从七个方面传达了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着力聚焦消防安全、实验室危化品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并要求高度重视安全,将“安全”二字牢记心上、落实在行动上。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危化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视频,分管院长马志鹏强调危化品须规范化采购、及时入库、做到药品去向可追、状态可控。最后,王春霞院长引导大家从思想上、认识上高度重视危化品的安全,充分认识危险化学品使用可能造成的危害,做到防微杜渐、防范于未然。

我院以安全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了危化品管理的要点,进一步将安全教育常态化,努力为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