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实验中心

我院轻化工程专业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作者: 郭岭岭   审核人: 马志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9

1229日下午,我院轻化工程专业开展紧急喷淋设备的安全演练,以进一步提升师生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我院应急管理“防护网”。

实验室分管院长马志鹏首先结合案例介绍了紧急喷淋设备作为最后一道安全防护设施在事故中的重要性,以及喷淋装置的具体安装位置和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呼吁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确保人人都会正确使用。随后,全体参演师生来到喷淋装置前,亲自体验洗眼器的使用方法,按下阀门开关,双手撑开上下眼睑进行冲洗。

此次演练活动顺利完成,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防护课,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使安全理论知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练,为有效提升专业素质和实战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